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

李寶鼻應該很好吃之貝貝有嚐過


那天參加了貝貝的1歲party


在一藤井茶菓舖,李寶鼻東摸西看..好不忙碌..


玻璃上的李寶鼻有熊貓眼.


今日來了好多娃來祝福貝貝
 

隨手拍下的餐點
 

這讚崎烏龍麵好食啊~Q的彈牙~


貝貝與貝貝媽


在準備氣球的貝貝.......(準備破壞氣球..)


李寶鼻則在一旁抽水煙...啊不是啦..是在一旁玩弄湯匙.


玩弄氣球.....


找有無可以玩弄的對象(誤)


貝貝則忙碌的跟他桌的姐姐交朋友


小孩歡樂~爸媽則在一旁準備等等要抓周的東西.


突然間李寶鼻大聲哭叫...我嚇了一跳..連忙趕過去...拿起相機拍照(拍照存證(瞎))李寶鼻臉上出現齒痕啊~~


貝貝:人不是我殺得~~~但是我吃的!!她她....她...太好吃了~~我忍不住啊~


眼淚直流的李寶鼻:媽~~我不是鼎泰豐啊~~


吃個小土司安撫一下.準備開始看貝姐抓周.


出發!!


是.......


小算盤啊~~~(李寶鼻...在後面學人家...爬行抓周)


好多禮物~~我看回家有得玩了.


終於出現的李寶鼻...啊..我說..你剛剛是爬去哪..?


亂抓一氣


看姐姐們敲打木琴也想來一下


果然敲了.....


貝爸


全家福~~


大夥狂拍娃~


李寶鼻..似乎人人好...


但還是最愛熟男(or壯男)的胸膛.....(貝貝沒多久就生氣了..吃醋.)
 
祝貝貝1歲happy啊~~~以上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