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

1歲5個月



最近的Chloe
最常對我說.不要.不行.踢! 

如:爸鼻可以親妳一口嗎 C:不要~
如:爸鼻可以牽手一下嗎 C: 不行~
如:爸鼻可以抱妳一下嗎 C: 踢!

所以Chloe的生活紀錄到此告一段落了...(誤)好灰心啊~)
 
前陣子去看了水木茂大師的gegege鬼太郎的妖怪樂園.
裡面的妖怪都粉有趣~但在看展之前Chloe就被嚇到了..
入場前面有一個恐龍展..經過時被恐龍的大叫聲嚇著..
所以大部份的時間.我都摀著她的眼.快速通關.
她媽咪倒是像去了鬼屋玩一般.被機關嚇到.或被衝衝來的妖怪工作人員貼近到臉龐...之類的
真是值回票價.....
總之有一陣子Chloe有點怕恐龍...(現在又不在意了)
這年紀的小孩真的很不可思議,學東西都好快.教過一次或看過一次的事物.很快就記得.
我開車時常行經的路段有什麼樣的東西.還沒到之前她已經在說了..(可以跟爸鼻說威力彩買哪幾號?)
睡覺時.如果我們側身睡.她會把我們翻過來...要睡我們的肚子..把肚子當枕頭......
對台語有特殊的情感..
所以..中醫廣告0800-092-000愛!zespri廣告.愛!.阿比廣告.會注意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

上週整理冰箱底片時...赫然發現幾個神祕盒子..一打開來看...
這..這....這....是..2004年就到期的高級鵝肝醬啊~(誤)
是過期9年的數捲120底片啊~
怕底片變質的太嚴重..我又從我那防潮箱裡摸出了一台海鷗
這台海鷗充滿怨念(很久沒拍)...裡面還有一卷..拍了一半.過期約5年的底片啊~
重點是..當時裝的是正片還是負片.我也忘了.iso多少我也不知道.
後來把他當400度負片拍.當我拍完過片拿出來時..kodak epc 100度.正片.真是帥啊!

為了這幾捲120我又開始了全手動的Chloe生活紀錄(根本找死)
光對個焦.就花了老半天.等對到了.小孩跑了........跑來摸我的鏡頭.或跑來被我腳架絆倒...
這.....這.......祝我好運吧!


1歲5個月的Chlo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go!!



 


 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